close
燻鴨肉彩椒這個禮拜進口貨櫃沒有要來所以都不用加班就有時間來做菜囉~~~材料: 洋蔥切丁 黃甜椒 紅甜椒 蔥段 辣椒 景觀設計燻鴨肉片 XO醬爆香下洋蔥丁快炒下彩椒快炒下燻鴨肉片拌炒下XO醬加水快炒下蔥末拌炒湯汁收乾即可這就是燻鴨肉彩椒昨G2000天做10片披薩還各剩一些彩椒跟燻鴨肉我做過很多彩椒料理印象最深的是彩椒肉鬆炒飯因為燻鴨肉是黑胡椒口味所以彩椒酒店經紀上有黑胡椒粒因為彩椒可以生吃所以不建議炒太爛所以洋蔥切丁也不用炒太久喔~~今天五點就下班前幾天買了做咖哩雞的酒店工作材料剛好有時間做我每次一煮都是一大鍋這只是其中的三分之ㄧ明天也要包一大包給姊姊全家當晚餐吃因為最近常加班好九份民宿久沒有煮這麼搞剛的晚餐晚餐就是吃這一大碗咖哩雞飯我用瓦斯煮40分鐘馬鈴薯跟胡蘿蔔就很爛了如果不是在晚上吃我可房屋二胎能會吃2碗吧~~~今日晚餐 燻鴨肉彩椒+咖哩雞 知道這個禮拜進口貨櫃沒有裝潢要進來我就知道我可以不用晚上再加班囉~~~而晚餐做料理是我最開心的時間今天做的咖哩雞也是我的強項做過很多次了當租房子然要做也要做一大鍋這樣湯頭才會夠味很少人會用山雞的雞胸肉做咖哩雞一般都用肉雞或一般土雞來做比較便宜不過自從汽車借款姊姊開始賣山雞肉我都是用山雞做的雖然成本高但是吃起來就是很有咬勁沒有飼料味今天的晚餐是我最近吃素幾天後吃到酒店工作最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