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時後的記憶~~~~ 這裡是山腳里純仲介網樸鄉村~~~這棟房子讓我很懷念~~~國小畢業要室內裝潢幫忙顧雜貨店~~~店門就是這種 的門有四片~~室內設計早上要拆下~~晚上再裝上~~爸爸有時候北上找系統傢俱大哥晚上是我自己打烊關門必需裝那上四片門商空設計那個時候心裡是很害怕~~很怕碰到壞人呢~~到婚紗現在有時後還會夢到關那四片門的緊張~~現在當舖看到這種門讓我有一種親切感呢~~來這裡讓我鑽石得到小時後的回憶呢~~祈許我從此不要再做到票貼那恐怖緊張的惡夢呢~~~我代山腳里民邀格友來長灘島山腳國小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